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葳格小泳將,市長盃再創輝煌佳績

  5月24、25日周末假期,葳格小學游泳代表隊頂著大太陽,不畏艱辛,全體將士用命,在逢甲大學游泳池舉行的103年台中市市長盃游泳錦標賽游出佳績,獲得1金2銀2銅,共5面獎牌,為校爭光。
  這次參賽隊伍,共有來自全市學校100多個單位,選手800多位,都是游泳健將,葳小派出22位泳士,在好手雲集的賽事中,個個奮勇爭先,力拚獎牌,表現果然不負眾望,其中,四年二班彭芊霈小朋友在比賽第一天就拚出好成績,勇奪100公尺仰式冠軍,最受矚目,充分展現平日辛勤訓練成果。
  葳格小泳將平日利用放學後時間,在泳池加強集訓,非常辛苦,這次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長盃脫穎而出,獲得優異成績,堪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小朋友在練習過程中難免勞累,所幸有父母背後的全力支持,以及學校林正佑校長、學務處師長不斷的鼓勵,加上泳隊聶廷潔老師指導,每個小將都能不斷創造更好的成績,為葳格寫下輝煌的一頁。榮譽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