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Wagor Home Run!」校長親自開球 繽紛空飄氣球七彩彩帶砲齊發 3000位家長學生共襄盛舉 葳格小學運動會熱鬧滾滾

  本校小學部創校13周年運動會,盛大登場!今年校運會以棒球為主軸,名為「Wagor Home Run!」各項競賽都圍繞著棒球主題,並請來前職棒球星球黃忠義,與近3000位親師生同樂,場面熱鬧滾滾。
  本校13周年校慶運動會,15日在校園分三個場地舉行。開幕式仿職棒開球秀,由小學部校長林正佑主持開球儀式,他把球擲出後,250顆空飄氣球瞬間爆開,旋即繽紛升空,25個彩帶砲同步擊發,在會場噴射出宛如萬丈光芒的七彩彩帶,操場的天空璀璨繽紛,在全校師生及家長的驚艷聲中,熱鬧揭開序幕。
  校長林正佑在開幕式致詞表示,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感覺很特別,雖然凌晨還下起毛毛細雨,但運動會一開始太陽便出來了,真是適合競技的好日子;葳格校園綠樹很多,正如人的生長需要陽光、空氣和水,葳格有這樣的好環境,一定能培養出孩子強健的好體魄。
  葳格教育體系執行董事吳芝庭代表創辦人袁昶平先生出席盛會。她誇讚葳格的孩子多元表現都很好,不僅是體育方面,前些日子也榮獲全台中市英語歌謠比賽第一名,特別要感謝體系同仁的用心與團結,大家齊心努力,讓孩子的未來都能與國際接軌。
  葳格教育體系董事章新汶則說,葳格的孩子在學校讀書都很開心,能聽到孩子的笑聲,就是教育工作者最好的回報,她強調,今日葳格努力讓孩子以學校為榮,未來葳格亦將以孩子們的成功為榮。
  小學部家長會長黃意婷也勉勵孩子,比賽有名次,但只要盡力,大家都是自己心中的第一名。此外,市議員賴佳微本人,以及立委蔡錦隆、議長林士昌、議員張廖萬堅、黃馨慧的服務團隊都到場祝賀。
  葳小為感謝平日支持校務不遺餘力的熱心愛心志工,開幕式中亦特別頒獎表揚服務滿五年的愛心媽媽張翠如、陳淑娟、簡紋如、胡雯媛4人。
  運動會開幕由學校熱舞社小朋友表演熱力舞蹈開場,接著由二年級全體學童演出結合棒球場揮舞加油棒動作的大會舞,孩子們拿著象徵葳格的藍白加油棒,配合棒球場上跑壘、打擊、投球等舞蹈動作,在熱門動畫《冰雪奇緣》的主題曲音樂聲中唱唱跳跳,非常熱鬧與歡樂,在旁觀看的家長紛紛拿出相機與攝影機捕捉孩子最可愛的影像。最後所有孩子一起吹出勝利的號角聲,更是贏得滿堂彩。
  小學部運動會另一特色,除了中英語雙聲帶司儀外,代表運動員宣誓的選手,亦是使用雙語進行,充分展現葳小ESL課程的教學成果。
  小學部棒球主題運動會的重頭戲是,學校一直秘而未宣的球星、前興農牛職棒明星球員黃忠義,在開幕式後戲劇性現身,立即引起一陣騷動。黃忠義先為趣味競賽中的棒球九宮格進行示範,現年47歲的他寶刀未老,在9球中犀利命中5球,讓孩子們佩服不已,驚叫連連,隨後在現場辦簽名會,吸引親子大排長龍打卡搶簽名球,並與球星拍照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