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開學日 喜氣洋洋上學去 始業式 三羊開泰醒心劇

  春雷乍響,一陣大雨揭開葳格小學103學年下學期始業式的序幕。首先,由林正佑校長為全校師生帶來新春的勉勵,他期許孩子們,心中要時時保有正念與愛,也要能時時關心周遭的朋友與社會,幸福自然就會跟著你來;接著由老師們演出一場「醒心」行動短劇,宣導開學後的種種應該注意的事項。
  一開場,由美麗的羊媽媽提醒小朋友,上學不要遲到,並要經常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還提醒小朋友,吃完早餐再上學去,才會頭好壯壯有活力;緊接著,可愛的小羊們,穿著整齊的校服出場,還帶來一首喜氣洋洋的歌曲,非常熱鬧;接下來,小羊們告訴大家有關加強洗手、潔牙衛生、校園活動安全以及環保分類事項等內容。
  除此之外,羊媽媽還加強禽流感、病毒性腸胃炎的防疫措施宣導,讓小朋友們在戲劇中瞭解到平常應該注意的事情。而老師所扮演的小羊們,個個都以超萌、超可愛的演出方式,逗得全校師生笑呵呵!
  最後,全校師生跟著愛眼健康歌一起動動身體、動動眼,不但促進血液循環,甩掉過年的油膩膩,更讓眼睛亮晶晶,為新學期伊始的孩子們,帶來一個充滿活力又有趣的始業式,迎接這個學期新開始的各種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