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學子化身小小紳士、淑女 畢業典禮誠摯謝師恩

  葳格雙語小學在葳格高中設備豪華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盛大的畢業典禮,156位學子順利完成六年學業,穿上西裝、禮服化身小小紳士、淑女,宛如出席派對,並在典禮上誠摯感謝師恩,即將踏上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156位畢業學生都穿上正式的西裝及禮服,如同明星般分組入場,小小的紳士、淑女們,在典禮上落落大方,展現六年中的蛻變及成長,讓踴躍觀禮的家長們紛紛鼓掌,笑說孩子真的長大了。
  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笑說,葳小學子們在全國性、世界性各項表現都相當亮麗,讓他分享了孩子們的成就,而看到葳小校譽蒸蒸日上,也看到歷屆葳小畢業校友在各學習領域嶄露頭角,身為創辦人,更引以為榮、引以為傲。
  袁昶平強調,葳小塑造了國際雙語學校的典範,身為創辦人,他將帶領葳格教育體系團隊上下,為孩子們創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同時創造全球頂尖大學主動向葳格人招手的機會。
  葳格教育體系執行董事吳芝庭說,看到孩子們即將踏出葳格,期望孩子能以葳格為榮、未來葳格也能以孩子們為榮,她也感謝葳小教育團隊為孩子做到最大的付出,更希望孩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能在各界發揚光大,也能在家長的支持下,脫穎而出成為世界之光。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國小教育科長林琬琪,也代表市長林佳龍出席獻上祝福,她強調,孩子們即將面對未知的未來,勢必會遇到挫折與失敗,然而失敗並不可恥,重要的是面對挫折能有所學習。
  葳小校長林正佑是第二年參與畢業典禮,他笑說,葳小的中英課程絕對是全台最優,他也非常驕傲,學校在創辦人及董事會帶領下、學生在家長呵護下,表現傑出,兩年來全國各項表現皆十分亮眼。
  而葳小學子即將進入人生下一階段,林正佑也叮嚀孩子,國中三年將會遇到許多誘惑、困惑,在不短的時間中,希望孩子們都能勿忘師長的諄諄教誨,與父母妥善溝通、相互關心,並謹記葳小校訓,在未來為自己發光發熱。
  葳格教育體系總校長吳錫勳則說,葳小的良好環境、教育師資俱佳,國內沒有學校能夠比擬,而孩子們在良好環境成長,也奠定良好的中英文基礎,期望孩子未來國內外升學都能順利。
  高中部校長謝慶宗笑說,看著畢業同學的眼神、表情展現滿滿自信,笑容則是對葳小六年教育肯定,便是在所有師長心裡是最大的滿足及欣慰,他強調,畢業後無論孩子們就讀哪所學校,葳格永遠都是孩子們的家,無論小學或校本部的師長,永遠都敞開懷抱歡迎孩子們的來到。
  葳小家長會長鄭銘坤以爺爺的身份出席畢業典禮,他叮嚀孩子們,領到畢業證書要給爸媽大大的擁抱,感謝父母選擇葳格,讓學子都能擁有良好的教育規格,更要記得感謝、並銘記六年來老師教導,未來無論走到哪裏,都不要忘了美好的童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